阿晖今天自动保存了吗

查看详情

【FF15】二十字微小说

黄金迪斯杯:

原作:Final Fantasy XV


cp:【NP】Noctis x Prompto


 


这个cp缩写也是好迷啊hhh。NP又是我成功掉进的一个冷cp坑了,女玩家占少数,腐向就更少了QAQ。好喜欢黄毛小胖子。


二十字真的好难写……如果三十字我还能勉强及格,忽略字数bug吧。


以原作和系列动漫为基础写的,有玩梗,涉及剧透。


同好来勾搭啊!拒拆不逆!


 


 


 


Adventure(冒险)


 


他的手指迅速地扣下扳机,“呐,Noct,如果我们能战胜帝国的话……”
“那还用说么。”纨绔的王子轻轻朝他笑着。




Angst(焦虑)




Prompto看着苍老的国王,想着继承水晶之力的Noct,一阵心酸。




Crackfic(片段) 




“初次见面,王子殿下!”
“才不是初次见面吧。”




Crime(背德)




Ignis擦掉Noct嘴角的奶油,被像小孩子一样对待的人埋下头。




Crossover(混合同人)




“吊车尾,数学考试可别挂了。”
“学霸就不用挖苦我啦。”
 
Death(死亡)




Noct转身走向通往王座的阶梯,甚至不让Prompto看见他死时的样子。




Episode Relate (剧情透露)




Prompto抚摸着Noct长出胡子的侧脸,“太不公平了,Noct竟然先我一步变得这么成熟性感。”声音随着哭腔颤抖。




Fantasy(幻想) 




Prompto看着镜子中肌肉线条完美的自己,这样的话王子就会喜欢了吧。




Fetish(恋物癖)




Noct夺过Prompto递到嘴边的戴涅布莱酥,“少吃点,你可是容易发胖的体质。”
“你嫌弃我胖么!”
“嗯……多少还是会吧。”王子认真地答道。 




First Time(第一次)




Prompto双臂攀在Noct汗津津的后背上,“Noct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。”
王子一边动作一边依旧认真地想了想说,“从你瘦下来开始吧。”




Fluff(轻松)


 


 


“看我!Noct!喂,拜托,对着镜头笑一下嘛。”
……
笑起来还是很帅嘛。


 
Future Fic(未来) 




太阳升起后,还是这片大陆,还是这个国家,只是我们的车上永远少了一个人。




Horror(惊栗)




Noct:“车子……又坏了么?”
Prompto:“不会吧!又要推车了?!”
 
Humor(幽默) 




Noct:“如果我脱了衣服增加攻击的话,脱光了会不会很屌。”
Prompto:“你容易被怪拱,还是多穿几件叠防御吧。”




Hurt/Comfort(伤害/慰藉)




“你当年说我胖的时候我可是超伤心的。”


“我有说过那种话?那就用吻补偿你一下。”


 
Kinky(变态/怪癖)




“Prompto,我想做。”


“什么……哈?!这可是露营地啊!……唔……衣服……嗯……”


 
Parody(仿效) 




“我的荣耀和梦想,全部交给你了。”Prompto记得这是Noct留给他的最后一句话。


(捏他自FF7)



Poetry(诗歌/韵文)




当我爱的少年啊 
他 
瞬息苍老 
  
Romance(浪漫) 




Prompto性格开朗,很受同学欢迎,Noct在外人面前则总是一副冷冷的样子。 
看见又有女生跑来和Prompto告白,Noct想,那个傻小子是唯一一个敢向自己告白的人了,要好好珍惜。 
  
Sci-Fi(科幻) 




“将暗物质分解后与中微子融合,收射线照射后产生的物质可以抵消水晶的副作用,要试试么。”


 
Smut(情/色) 




Noct靠在Prompto的肩上睡着了,撩人的鼻息扫过耳侧,催得下身一阵躁动。 




Spiritual(心灵) 




Prompto小心翼翼地和王子一行人嬉闹着。


 


Suspense(悬念)




“谁偷了Ignis的食谱!我要吃饭。”


 
Time Travel(时空旅行)




Prompto扶起跌倒的年幼的Noct,小孩子脸一红,“谢谢叔叔。”



Tragedy(悲剧)




 “我从不后悔生为Lucis,但来生却不再想做Lucis。你偷偷塞给我的那张我们的合影,就在我胸前的口袋里呢。” 




Western(西部风格) 




Prompto吹散枪口的烟,Noct收起小皮鞭。 




Mary Sue(大众情人(女性) 




“我和Luna有好多年没见了。”


Prompto有些不开心,“见面后告诉她她被甩了?” 




AU(Alternate Universe,平行宇宙剧情)




“我回来啦Noct。”说着放下公文包,“喂喂你不会在做饭吧!” 




OOC(Out of Character, 角色个性偏差)




“王子殿下在床上的主导欲还是那么强哦。”


“但我听你这语气是欲求不满啊。” 


 
UST(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,未解决情欲)




Noct从晨勃中醒来,胡乱抓向身边,“Prompto一大早又跑哪去了!”


 


 


PWP(Plot, What Plot? 无剧情。在此狭义为”上/床”)




“趴着很不舒服诶。”


“哈?那你翻过来看着我吧。”


 


FIN.


 


第一次看游戏结局还是找的一个英配法字的视频,有些地方还没看懂,但是Noct要照片的那段真是泪了。努力想写出欢脱的基调,但后妈病犯了拦都拦不住。挺多内容都是原作的梗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来,真的好想一句一句指出“就是那个梗有印象么!”


 


谢谢看到这里。


 

评论
热度(35)